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验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并揭牌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进一步增强教学实验技术水平,创新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动产学研合作,4月2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主校区签署教学实验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以发出席仪式并为“双建双创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主持仪式。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学信息化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山东省瞪羚企业、济南市文明单位。公司专注于医学信息化领域,致力于数字人体数据的开发与应用,面向医疗、教育与科普三大领域提供多层次产品,在数字解剖系统、医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医学教学平台等领域的应用与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数字化教学系统、精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双建双创教学实践基地”,实现人才培养的多样化,打造国内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的综合实力。

校(院)教务部、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基础医学院(基础所)负责同志以及教师、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许强    摄影:姜珊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