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喜讯|于金明院士入选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1-04-24

 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校(院)长、山一大附属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教授入选临床医学学科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4023人,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 榜单以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

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

 

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Ut8zI8vMrxMeDmPYytD7Q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通讯员:李静丽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