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林建宁一行到校(院)专题调研科教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3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林建宁、侯桂华、蒋永涛、许敏,省政协常委侯风云一行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彭春雷陪同调研。

韩金祥对林建宁一行来校(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校(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科教融合决策部署,实施“大学+医科院+附属医院”发展模式,扎实推动实质性融合到位,“1+1>2”的化学反应正在显现,各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今后将继续坚持“集聚一流人才、培育一流学科、打造一流平台、多出一流成果”,全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院)的改革发展,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建宁对校(院)在科教实质性融合、主校区建设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科教融合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大学成立以来,校(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迎难而上,努力奋斗,将资源整合、主校区建设和办学水平提升三项重点工作同步推进,目前实质性融合取得很好成效,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真正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变为了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希望校(院)再接再厉,实现更大发展,努力建成科教融合的标杆、产学研结合的示范和体制创新的典范,更好造福人民健康。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化科教融合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主校区建设情况和校(院)临床技能中心。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刘波    摄影:姜珊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