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9

5月2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病毒病所所长许文波参加仪式,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与许文波签约,病毒病所副所长韩俊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专家就研究生合作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学术交流、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课题研究、平台建设、人员互访、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更多深层次、全方位、实质性的合作,共同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BSL-3实验室

参观流感实验室

校(院)研究生部、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病毒病所办公室、流感室、BSL-3实验室、科技处、教育培训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