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作动员讲话,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徐淑凤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

韩金祥指出,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是新时期教育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校(院)办学目标的迫切需要,也是教师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师德专题教育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统筹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做到“六个学”:学讲话、学“四史”、学先进、学规范、学案例、学《细则》;要把握坚持思想教育与制度约束相结合、坚持解决问题与典型引导相结合、坚持严格管理与自我提高相结合、坚持创新方式与注重实际相结合、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师能力建设相结合、坚持行业自律与优化环境相结合。

韩金祥强调,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关键是紧密结合校(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营造舆论氛围、坚持查改负面清单等方式,按照《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各教学机构党政负责人、校(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人事部    通讯员:郭大伟    摄影:张瑾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