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韩金祥率队赴夏津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6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率队到夏津第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招生宣讲会。夏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善玉,夏津县教体局、夏津第一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韩金祥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作了主题为“坚守内心梦想,追逐美好未来”的宣讲报告,从“为什么读大学”“如何选择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大学”等方面给予学生们细心指导,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遵从内心爱好、找准专业方向、选择一流大学、实现人生目标,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发展、时代进步紧密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成为具有远大抱负、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的国之栋梁。

宣讲会上,校(院)招生就业部、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校(院)夏津一中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校(院)整体招生情况、学院专业特色、大学生活感悟等不同角度,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校(院)的认识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渴求向往,取得了良好的教育与宣传效果。

校(院)自组建以来,校(院)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生源质量提升作为教学提升计划的重要环节,大力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校(院)领导班子带队广泛开展招生宣传,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省委省政府作出的科教融合改革部署,尽快了解大学,吸引更多立志医学的优秀学子报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充足的、社会急需的高质量医药卫生事业领域人才,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

校(院)党委办公室、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荣兵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