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21日、23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分别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展出。校(院)领导韩金祥、彭春雷、徐淑凤、张福仁、姚庆强、吕晓黎、刘思金,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职工、教职工,学生书画、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开展当天到展厅参观。

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在参观时指出,校(院)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用书法之魂、丹青之妙、光影之美,赞美新时代、讴歌劳动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见证校(院)建设发展,充分展现了山一大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他强调,此次展览是校(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优秀实践,更是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献给党百年华诞的一份厚礼。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展览资源,有计划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前来观展学习,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徐淑凤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希望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凝练山一大特色文化,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积极向上、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展览得到了校(院)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将胸中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寄情于丹青之中,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的秀丽河山、校(院)发展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党的深情依恋与感激之情,展示了山一大人的艺术创作风采,为校(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参观师生在感受书法绘画摄影作者精湛技艺的同时,更被作品中的拳拳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为推动校(院)早日建成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摄影:张瑾  袭著霞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