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晋级!两个项目晋级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09-04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布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项目名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高教主赛道项目《“疫网捕获”呼吸道病原动态监测》《高科药筛,精准发现—国内冠心病血管再生药物筛选机构的领跑者》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实现了校(院)本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在前期的省级金银奖决赛中,校(院)取得了3金1银的优异成绩,高教主赛道项目《“疫网捕获”呼吸道病原动态监测》《高科药筛,精准发现—国内冠心病血管再生药物筛选机构的领跑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健康使者”医疗服务团—“五位一体”模式护航革命老区》入围省赛金奖排位赛。最终,《“疫网捕获”呼吸道病原动态监测》《高科药筛,精准发现—国内冠心病血管再生药物筛选机构的领跑者》两个项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供稿:教务部    图文:范华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