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到泰安长城路校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长城路校区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校(院)广大教师和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热情会见了客人。

王鹏程代表校(院)党委对宋洪银一行来校(院)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校(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科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宋洪银高度评价了校(院)成立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发展,希望校(院)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服务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泰安市康养名城建设,实现校地互惠共赢发展。

宋洪银向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郭淼教授表示亲切慰问。

泰安市教育局,校(院)生命科学学院、泰安长城路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泰安长城路校区管委会   通讯员:李启明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