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领导应邀出席济南市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4

9月14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及济南市、有关驻济高校、企业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应邀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韩金祥与其他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槐荫青年友好型城区”Logo。李栋代表校(院)与槐荫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坐落在槐荫区的医科大学,校(院)将按照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着力实施的“135工程”,全面加强与槐荫区在教育、科研、医疗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校(院)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共赢。

“青年友好型城区”创建活动以“欢聚槐荫的青年”为主题,建设打造“槐Young”品牌,高标准构建集青年思想引导体系、青年发展政策体系、青年综合服务体系、青年建功体系于一体的“槐荫与青年共同成长”城市发展生态。充分发挥青年作为推动槐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中坚力量作用,实现“青春欢聚、放飞梦想”目标,全面形成槐荫经济社会发展与青年发展事业相对称格局,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青年发展示范区。

 

 

供稿:校团委    图文:刘祥雨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