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活力飞扬 “羽”你同行——校(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和谐校园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济南主校区圆满落幕。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鲁豫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队员和球队颁奖。

比赛由校(院)工会、通识教育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校(院)15个工会分会的近13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经过170余场的激烈争夺,机关分会获团体第一名,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分会获团体第二名,通识教育部分会获团体第三名。

伴随着场地飞舞的羽毛球,运动员相互协作配合、奋勇拼搏、勇于争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精彩球频现,高潮迭起,不仅展示出队员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大家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践行了“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的宗旨。

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提供了平台,使教职工们增强了体魄、提高了球技、焕发了青春,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强身健体氛围,提升了教职工凝聚力,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供稿:工会  妇委会    图文:何志勇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