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3金3银!山一大学子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4日至5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协办的“2021年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聊城落下帷幕。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跳绳俱乐部推荐的10名学子组成的代表队斩获3项冠军、3项亚军,聂朋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校(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共有31个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加,开展了4个大项,23个小项的激烈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赛场秩序有条不紊、精彩纷呈。绳花飞舞,一个个灵动的身影翩然跳动,组成一道道极富韵律的风景线。

通识教育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日常训练,全力以赴备战。比赛过程中,山一大学子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激发了师生对跳绳运动的浓厚兴趣,有效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大力推广校园体育文化、提升综合素质。山一大学子出色的赛场表现,赢得了一致赞誉。



供稿:通识教育部   通讯员:聂朋朋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