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28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于日前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校(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和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会,王春亭当选为会长,王锡明、刘小信、李洁清、杨文燕、鲁艳芹当选副会长,聂伟当选为秘书长。

刘思金代表校(院)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是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汇才集智、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校(院)知联会理事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知识分子特色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参政议政,多献良策,为校(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让知联会真正成为全校(院)党外知识分子共同的精神家园。党委统战部和各级统战干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知联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把上级和校(院)党委的关怀落到实处。

王春亭代表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省知联会和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交流、团结与合作,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知联会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统战部   通讯员:常攀春   摄影:张瑾   编辑: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