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各单位妇工委举办丰富多彩活动,为奋战在教、研、医、防、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女职工送去关爱与祝福。

校(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分别举办女职工茶艺沙龙和色彩搭配技巧专题讲座,并启动以“遇见最好的我们”为主题的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出席主校区活动并代表校(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医护员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女职工围绕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和“135”工程目标,根据2022年度校(院)总体部署,服务大局、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涵养优良美德、培育文明家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院)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开展庆祝活动

各级妇委会组织积极开展妇女维权线上竞赛、关心关爱女性知识讲座、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女职工座谈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实验动物学院——“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妆”点青春,向美而行”活动

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女职工建立科学健康观。

附属省立医院举办口红制作、团扇制作,旗袍、汉服体验,艺术馆参观等节日特别活动。品味生活,品味人生,以最美姿态拥抱每一个明天。

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国际妇女节•暖心关爱月”主题活动,为全院女职工送上春日祝福。

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春风送健康”系列活动。

附属肿瘤医院组织开展“共读一本好书《时代女性 百年风华》,弘扬百年建党精神”,集体观影《长津湖》、女职工职场形象塑立课堂等活动。


供稿: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祖莉   编辑: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