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姚庆强率队赴昌乐二中、青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6月2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姚庆强率队到潍坊市昌乐二中和青州市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暨招生宣讲会。

姚庆强介绍了山一大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并结合个人成长学习经历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如何找准兴趣爱好从而更好地成长成才,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遵从内心爱好、找准专业方向、选择一流大学。姚校长的宣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学生们听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努力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冯建会副校长代表昌乐二中,史振平校长代表青州市第一中学致欢迎辞,分别表示所在高中将依托山一大的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与大学的有效衔接,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为高校选拔与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随后招生就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山一大的学科优势、特色专业、教学条件、招生计划、选考科目、招生类别、招生政策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在场学生关注的问题,并向在场的学生发放了报考相关资料,留下了招生咨询方式。

医学实验动物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动物学院基本情况、人员和团队、仪器设备、培养实验专业人才、考研就业方向和报考建议等情况。

宣讲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山一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校(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招生就业部、实验动物学院、工会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部   图文:赵上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