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弘扬山一大文化 共创美好校园 —— 校(院)组织开展校园文化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进来,增强教职工对校(院)文化理解和认同,营造浓厚文化氛围,9月20日,校(院)工会、妇委会联合宣传部组织开展“弘扬山一大文化 共创美好校园”校园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线上答题内容涵盖校(院)文化核心理念、校园文化景观、文化标识等,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12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普及了山一大相关文化知识,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知校、爱校、荣校情怀,更好地调动了教职工关注校(院)发展,参与校(院)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校(院)改革发展事业,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工会、妇委会、宣传部  通讯员:陈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