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省禁毒办到校(院)督导调研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0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一级高级警长赵洪方一行到主校区督导调研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贤雷出席座谈交流,并陪同现场督导调研。

张贤雷对督导调研组到校(院)指导检查表示欢迎,对省市区禁毒办和各级公安机关给予校(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院)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防治、规范化治理、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洪方充分肯定了校(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及禁毒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持续做好实验室化学品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管理,加快推进和利用好“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服务平台”,严格管控各类化学品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使用风险。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业务指导和属地管理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负责同志就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及“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的推进使用情况,向督导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实验楼化学品仓库、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化学品暂存间及部分实验室,检查了化学品现场使用管理及出入库台账登记情况。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校(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及医学科技创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通讯员:雷战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