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槐荫区公安分局来校(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7

10月26日,槐荫区公安分局崔春雷副局长一行4人来校(院)进行工作调研。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贤雷出席座谈交流。

张贤雷对调研组到校(院)指导检查表示欢迎,对槐荫区公安分局给予校(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院)建设发展情况,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防治、规范化治理、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后,校(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崔春雷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落实好政保、安保、人防、技防、警校联动等各项措施,并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技防监控室及警务室等建设情况。

槐荫区公安分局、兴福街道派出所和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安全保卫部   通讯员:顾建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