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山一大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2

近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共同承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时尚青岛啦啦操比赛落下帷幕,校(院)代表队分获花球啦啦操、轻器械表演健身操、徒手健身操第一名,潘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比赛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吸引来自山东省各地市3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校(院)选派29名学子参加啦啦操、健美操两个大项四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中,校(院)代表队整齐有序的动作,创意灵动的队形,默契十足地配合,舞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展现出山一大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

从教练员到参赛选手,从济南主校区的训练室到泰安长城路校区的训练场,参赛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对每一个动作精雕细琢,留下无数汗水与泪水。他们用蓬勃的青春激情,昂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风采。



供稿:通识教育部   通讯员:潘峰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