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主流媒体记者现场观摩校(院)领航工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3

11月11日,校(院)举办《泰山作证》纪录片发布暨主流媒体进校园活动。活动期间,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新华社、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山东卫视等主流媒体记者,现场观摩了校(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生物医学泰山班共同开展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领航工程主题活动暨研读•分享读书学习会。

师生一起先后集体参观了黄河图书馆“欢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前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学习感悟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进行知识竞赛,师生积极抢答,热情高涨,全面展示了师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成效。

吕晓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她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自身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和生动实践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塑造;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人才强国、科技创新、健康中国战略的目标要求,把专业学习、能力培养放在首位,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和平台,努力提升专业修养和综合素养,为勇担现代化建设重任打下坚实基础;把握学校“领航工程”立德树人的用心,积极与支部老师交流互动,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和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体悟,认为党的二十大的成功举办,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树立远大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刘波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