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召开直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6

11月25日,校(院)召开线上直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出席并讲话。

张福仁在讲话中指出校(院)直属医院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各医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直属医院疫情防控八条措施》,严格遵循国家和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邀请山东省疾控中心科教部部长姜晓林对《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及《山东省疫情防控十五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附属省立医院、附属肿瘤医院就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如何应对突发疫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院)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直属医院及直属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   通讯员:李淑倩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