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2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单位名单,校(院)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B450

校(院)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制定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成立由校(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智慧校园建设坚持以师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围绕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医疗、智慧管理四个方向,打造服务师生的“一网通达、一网通行和一网通办”网络体系。着力建设智慧教育生态区,从智慧教育延伸向科教融合体的信息融合域、从智慧教育延伸向附属医院集群的医学教育特色域的“一区两域”新型智慧教育体系。校(院)智慧校园建设走上了快车道。

下一步,校(院)将在前期成效基础上,以本次“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为契机,围绕创建工作开展六项“智慧教育示范提升工程”,逐步建成“数据全面感知、系统深度融合、服务多维协同”的“新医科”智慧教育新体系,全面提升校(院)教育的内在品质,打造实现“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人人皆学”的学习型示范高校,助力校(院)改革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为“双一流”高校创建提供技术保障。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员:席敏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