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获评“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12

近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隆重表彰各级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常攀春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22年,校(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及时宣传报道校(院)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开展的各项活动,坚持每月定期报送工作动态,被省委统战部《山东统战工作》和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工作动态》等采用16篇(条)。致公党卢林同志的1份建言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2023年,校(院)统战工作将笃行不怠,再接再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通讯员:常攀春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