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举办“新学期、开新局、启新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2月17日,“新学期、开新局、启新程”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分别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举办,校(院)领导吕晓黎、王宇轩、马鲁豫出席活动。

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进来,大家沿着指定路线结伴行进,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使大家在繁忙的育人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他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校(院)1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