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教育服务,进一步增强防治意识,提升妇女健康素养,近日,校(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活动邀请附属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刘雁冰、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李湘奇分别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作题为“‘乳此绽放’——女性乳腺日常保健科普”“带您走近‘乳腺癌’”的健康讲座,从乳腺疾病的发病原因、预防措施、治疗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增强防治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活动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防治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工会、妇委会   通讯员: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