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邹广德到附属皮肤病医院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23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3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邹广德一行4人到附属皮肤病医院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附属皮肤病医院院长张福仁研究员。省科协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李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慰问中,邹广德为张福仁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张福仁作为领域内著名专家,在感染及遗传性皮肤病、自身免疫性疾病、重症药疹等方面取得了重大原创性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贡献。他表示,省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进一步全方位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福仁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推动科技进步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期间,邹广德书记一行到山东省皮肤性病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调研。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附属皮肤病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