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韩国延世大学李奎在一行到校(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1日至22日,韩国延世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奎在一行3人到校(院)访问交流。副校(院)长刘传勇热情会见了客人。

刘传勇对李奎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校(院)组建以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建设、专业布局、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传勇表示,校(院)与延世大学较早建立了合作关系且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将双方合作交流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

李奎在对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韩国延世大学的发展状况和特色专业,表达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意愿,并就双方围绕科研和教学的高质量合作、创新人才的联合培养、专家交流、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奎在一行在访问期间,参观了校史馆、医学模拟中心、医学科技创新中心、黄河图书馆,并到访国际教育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就设立延世大学语言培训基地、开展联合办学项目、师生短期交流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韩国延世大学创立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综合实力排名韩国第二,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9位,拥有韩国最新的科技力量及教学方法,是韩国医疗教学领域的领跑者,同时,其医学研究中心将临床研究与基础研究紧密融合,在韩国处于领先地位。校(院)在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与其有多年的合作和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教务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浩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