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举办2023年弘毅尚学活动月启动仪式 暨“青春的榜样”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4日下午,“学在山一大,爱筑成才梦 ”2023年弘毅尚学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青春的榜样”首场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在济南主校区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栋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校(院)大力实施内涵提升“三个计划”、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两个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勉励同学们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砥砺品行,做文明修身、诚信为人的楷模;弘毅尚学,刻苦钻研,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典范;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做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建设的表率。希望获奖同学坚守初心,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同学们一起奋斗、共同进步。希望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既要立鸿鹄志,又要做奋斗者,以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进取精神勇攀高峰。

启动仪式上,来自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的陈畅、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的李可莹、药学院的于雪婷、临床与基础医学院的邢冠群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分享了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实践、考研、志愿服务等领域的成功经验。

会前,李栋与陈畅等9位优秀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生事迹报告团宣讲员证书。

“学在山一大,爱筑成才梦 ”弘毅尚学活动月是校(院)推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自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校(院)始终聚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实施“精准资助”护航工程、“青春榜样”引航工程、“春风化雨”导航工程,倾力打造“学在山一大,爱筑成才梦”资助育人品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乐学、善思、明礼、自信”的学风,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栋梁之才。

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活动。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刘玉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