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青海省海北州委书记夏吾杰一行来校(院)访问

发布日期:2023-05-29

5月27日,青海省海北州委书记夏吾杰一行6人来校(院)访问交流。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全程陪同。

王鹏程对夏吾杰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海北州对校(院)援青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挥校(院)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

夏吾杰对校(院)援青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校(院)对援青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海北州的医疗卫生状况、山东省援建工作进展情况等,希望与校(院)在医院建设、藏医药制剂、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前,夏吾杰一行参观了医学影像博物馆。

组织部、泰安长城路校区管委会、第二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组织部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