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建设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26日,校(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建设调研会议,校(院)党委副书记吴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向东指出,相关部门文明校园建设环境治理工作推进富有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提升空间。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坚持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并重,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二是要以人为本,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满足师生需求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让全体师生在创建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文明素养,提升校园文明程度。三是要梳理细化问题并形成台账,明确创建责任、质量要求和完成时限,着力解决好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基建部等部门汇报了5月6日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环境治理专题调研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宣传部(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氛围营造、职工文明素质提升、文明细胞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供稿:宣传部   通讯员:杨鑫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