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校(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鲁豫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鲁豫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教育最大的民生,是“人民至上”最具体、最鲜活的体现。全校(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站在教育国之大者的高度、校(院)事业发展的全局,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就业工作。马鲁豫从完善机制保就业、挖掘潜力促就业、加强落实抓就业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落实培养单位就业主体责任,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就业任务目标,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

研究生部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招生工作和近期各培养单位就业进展情况,对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下一步将逐步完善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建立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与导师上岗、研究生名额分配挂钩机制,促进培养质量提升。

各学院、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供稿:研究生部   通讯员:武丽民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