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校(院)承办“迎新春 踏征程”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4-01-21

1月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承办的“迎新春 踏征程”羽毛球联谊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羽毛球馆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盖元华,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鲁豫,山东教育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祝令华出席活动。

来自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4支代表队4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联谊赛设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三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相互鼓励,感受运动的美好、拼搏的意义,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团结、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联谊赛为各单位搭建起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切实促进了合作交流,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


供稿:校(院)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通讯员:孟凡达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