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综合新闻

槐荫公安分局到校(院)调研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4月2日下午,槐荫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永杰一行5人到校(院)调研安全防范工作。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鲁豫参加座谈。

马鲁豫对陈永杰一行来校(院)调研表示欢迎,对槐荫公安分局及兴福派出所多年来对校(院)“平安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完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打造校园安全工作“枫桥模式”;积极推进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保障师生校园安全;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引导和激励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希望双方持续强化警校协同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校(院)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永杰对校(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近期学生涉诈案例和校园周边环境,就开展校园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防范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陈永杰一行实地察看了警务室建设和监控室。

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安全保卫部   通讯员:王其伟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