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赴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赴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929日上午,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带领班子成员和临床专家一行5人赴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首先,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座谈,坊子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李夕勇、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于世升和坊子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邹凡强参加座谈,邹凡强副院长对本次义诊活动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李新华书记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结束后,医院3名专家快速进入坊子区人民医院诊室,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早已在候诊区等候多时的患者被分别引导至各诊室,各位专家对患者进行了现场问诊,看病历,解读报告,并针对每一位患者的情况给与用药、治疗和饮食方面的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既是医院“专家下基层”党建活动的重要一站,让基层群众体验到“家门口看专家号”的便利和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也为医院与坊子区人民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