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第三附属医院走进吴家堡开展义诊互动

发布日期:2022-11-20

近日,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临床一支部联合济南市老科协、济南市吴家堡工作组组织开展的医疗专家走进济南市吴家堡暨“义诊送温暖 健康进社区”活动在七里铺庄和安家庄成功举办。

专家团队由山一大三院临床一支部书记、康复医学科副主任王军涛,临床一支部宣传委员、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卢琳,老年病与内分泌科主任王玉坤,老年病与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肖意林,神经内科主任王和德,胃肠外科主任医师李成军等组成。

活动中各位专家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服务,详细询问并分析每位患者的病情,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知识;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还为现场群众普及了老年病慢性病常见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保健资料等。

本次活动共为100余人次提供了义诊服务,免费为村民行心电图检查80余次,心脏超声检查50余次,免费为村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100余本,使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名医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帮助。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的一次具体体现,真真切切地为远离医院的村民提供了方便,增强了村民对常见疾病的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誉和一致好评。

山一大三院临床一支部将义诊活动形成了长效机制,义诊覆盖周边社区和偏远乡村。通过这项活动把党的温暖带到基层,把健康的生活送给百姓,以实际行动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