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副校(院)长王鹏程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下午,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全面高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鹏程先后实地检查了急诊医学科、感染性疾病楼、普外科一病区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对急诊患者入院流程、医院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管理、科室病区疫情防控及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王鹏程对第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王鹏程强调,第二附属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不断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压实防控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整改提高,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坚决消除各种风险隐患。要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提高应急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