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第三附属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五月,最美的春夏之交。5月1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了以“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护士节表彰暨庆祝活动,共迎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部署工作,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护人员代表及受表彰人员200余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党委副书记、院长盛立军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护理同道们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全院护理人始终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逆流而上,实干担当,勇于奉献。她强调,应将护理工作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医学照顾、病情观察、协助治疗、健康指导、人文关怀等身心整体护理服务。要严格落实护理核心制度,规范实施各类临床护理技术,加强患者巡视和病情观察,保障护理质量安全。要开展延续性护理服务,扩大“互联网+护理服务”覆盖面。加大护理先进典型宣传力度,选树身边护士榜样,兴起立足岗位、见贤思齐的学习氛围,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护理、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

吕宝玉副书记宣读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十佳护士”、“急救技能、“护理创新”、“优秀案例”、“健康科普宣教微视频”等比赛获奖名单,进行表彰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青春的旋律由我主宰歌曲《new boy》;劲爆的音乐燃烧激情,专业小组表演的诗歌朗诵《但为人间春常在,嫁与白衣誓不悔》和舞蹈《少年》,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多才多艺、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彰显出医院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医院文化建设的内涵。

供稿:第三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