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第三附属医院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帮》公益义诊走进济南市魏家庄社区

发布日期:2023-05-22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认真落实全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5月1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公益义诊第五场走进济南市魏家庄社区,为市民送来免费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服务,倡导公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义诊团队由心血管内科、中医科、肿瘤内科、头颈乳腺及血管外科、内分泌及老年病科等十几名专家组成。他们发挥各自专长,为群众看诊、解疑答惑,药学部医务人员给出合理用药指导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检测等,并提供养生保健知识指导,将易于掌握、适宜推广的卫生健康服务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接受健康咨询五百余人。第三附属医院组织资深临床及医技医师团队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把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用实际行动推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扎实开展,形成为民服务、护佑健康的常态化作风,为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而持续努力奋斗。


供稿:第三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