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四送四进四提升”——附属皮肤病医院送皮肤健康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卫健委“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方案,5月2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通识教育部,举办“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5·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将公益科普讲座和皮肤健康义诊送进校园。

附属皮肤病医院副主任医师林燕大夫为同学们带来“年轻人常见皮肤问题及拯救措施”讲座,从皮肤敏感、毛发增多、面部色斑、毛孔粗大等方面出发,讲解误区,答疑解惑。

附属皮肤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岳振华大夫分享了题为“战痘避坑全指南”的讲座,以丰富的案例讲解了痤疮防治的基本知识,指出了一些常见误区,提供了专业建议。

两位专家的授课形式生动、内容充实、语言通俗易懂,聚焦同学们日常关注的实际问题,说明了科学护肤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有助于提升其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其树立科学护肤的意识。讲座和义诊活动服务在校大学生近300人,总惠及人数超过500,发放皮肤病治疗药膏、护肤品600余份总价值逾万元,宣传物料约700份,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和好评。

附属皮肤病医院将继续坚持做好“5·25护肤日”活动,扎实推进“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将民众急需、适宜推广的卫生健康服务送到他们身边,着力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水平和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附属皮肤病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