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附院在线

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党总支与山东人才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合党建资源,增强党建活力,5月25日,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党总支与山东人才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举行,山东人才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耿寿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院参加活动。活动由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主持。

在活动现场,耿寿辉和李新华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特色经验。双方围绕如何增强交流合作,提高党建工作互动共建以及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双方发挥各自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以党建促发展,双方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业务上探讨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中心实验室和职工之家等。

下一步,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将以党(总支)支部共建为契机,与山东人才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深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义诊宣教、志愿服务等活动,推进主题教育更加丰富,“党建+业务”更加充实,“大调研”活动更加“接地气”,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