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人才培养

医药管理学院5支竞赛队伍获省奖

发布日期:2022-10-13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赛区)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科创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发布公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获得山东省一等奖1项(晋级全国赛),二等奖4项,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获奖队伍均来自我校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该项赛事是教育部学科竞赛榜的A类赛事,高校的参与热情大,共吸引了90余所院校的937支队伍入围,参赛人数过万,规模与竞争激烈程度均创历届之最。

此次竞赛共分知识赛、校内选拔赛和山东省总决赛(含网络赛、现场赛)三个阶段。为应对本次竞赛,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紧密合作,自2022暑期就开始了比赛的训练活动,历经4个多月的紧张备战,完成了校内选拔赛、知识赛、网络对抗赛、商业计划书的指导与写作、山东省总决赛的演讲与对抗。

省一等奖(晋级国赛):王琛、宋婧、唐敬、王凤晨

省二等奖:杜翾、徐娜、孟鑫月、郭梦如

省二等奖:张文琳、张紫萱、张若冰、张柘

省二等奖:孙长乐、潘艺文、曲志鸿、宋淑腾

省二等奖:张智帅、张连博、张斌、张德浩

(注:名单中第一位为队长;二等奖队伍排名不分先后)


供稿:医药管理学院   通讯员:于忠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