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人才培养

校(院)举行通识课程论文大赛颁奖仪式暨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4月3日,校(院)召开通识课程论文大赛颁奖仪式暨课程建设座谈会,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

刘传勇在讲话中指出,通识教育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素养具有重要作用,强调通识课程的讲授要深入浅出,借鉴“通识专业化,专业通识化”的理念,注重“两性一度”,课程内容要紧跟社会发展,不断创新,为校(院)本科生培养目标服务,努力走出一条医学院校自己的特色通识教育之路。

会上,通识教育部负责同志宣读了通识课程论文大赛获奖名单,刘传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获奖师生颁奖。

与会师生根据个人的亲身体会就校(院)通识教育教学及课程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校(院)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教务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通识教育部、校(院)教学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通识课程论文大赛获奖师生代表及部分通识选修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通识教育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