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人才培养

放射学院举办2024年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2日,放射学院举办就业供需洽谈会,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6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活动。

王鹏程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就业是国之大计,也是人生大事”,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搭建了“医教研产”“多学科和多领域协同发展”的平台,采取“就业与人才培养并行”“市场开拓与整合资源并用”等多项措施,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刘传勇与参会医院代表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校(院)自组建成立以来在科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学生实习、规培、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各方加强合作和交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参会医院代表围绕医院和科室概况、教学特色、实习保障、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医院代表、放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活动。


供稿:放射学院   通讯员:苏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