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社团文化节进行时丨校园羽毛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近日,羽毛球协会举办2022校园羽毛球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双打、3v3四个项目,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共享运动带来的乐趣。单打比赛中的巅峰对决,双打中的默契配合,3v3时的目不暇接,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你来我往之间,大家把进攻和防守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青春风采。最终来自放射学院的郭一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于腾谋、医药管理学院的孔晓菲和药学院的郝湘杰等同学分别摘得各项目桂冠。

活动的举办,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将朝气蓬勃、永不言弃的体育运动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山一大学子,为秋日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接下来,将有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新生杯辩论赛等五十余项社团活动全面展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供稿:团委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