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青创学堂|鲁艳芹:无创新,不青春

发布日期:2022-10-29

10月27日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作品指导教师、生物医学科学学院鲁艳芹研究员应邀做客青创学堂,以“无创新,不青春”为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鲁艳芹从如何推动创新创业新型教育模式落地、何为创新、如何培养创新思维、如何在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等方面,用翔实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创新意识,才能在生动的创新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就医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有效实现路径和参与创新大赛的具体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鲁艳芹老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跨领域、多学科合作的意见和建议。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本次交流拓宽了眼界、延展了思维,受益匪浅,让自己的科研创新之路更加开阔,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创新意识得到有效提升。



供稿:团委   通讯员:徐万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