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社团文化节进行时 |“新生杯”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03

为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女子足球协会于近日举办了“新生杯”足球赛。

早8时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球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展现出各自高超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大家凭借团队协作和不可抵挡的速度,努力寻找射门机会,拿下一个又一个的进球,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秋日的天空。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激情,观众们在场外热情地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高涨而热烈。最终由护理学院的林顺、放射学院的王俊丽、药学院的胡宁静、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张维意、生命科学学院的张京翰等同学组成的疾风队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山一大学子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新生们昂扬进取的风采,期待每一位在绿茵场挥洒汗水的同学继续在山一大的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