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社团文化节进行时 | 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3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华夏未央汉服社于近日举办“文苑折桂,史海钩沉”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内容围绕传统文化常识和传统礼仪知识展开,涵盖范围广,内容丰富。竞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能力,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积极展现自己的文化风采,经过最终角逐,护理学院的李杰同学荣获一等奖,药学院的李静玟等同学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的梁春晓、药学院的张庆霞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同学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独具特色的无穷魅力,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山一大学子,以更加自信、更加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