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校(院)团委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7

为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5日,校(院)团委举办“‘青’听你的声音”师生见面交流会,就后勤服务、网络文明、安全保卫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后勤管理部、安全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院)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部党总支书记张再高为同学们介绍了校(院)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能源运行、饮食服务、教室场馆管理、校园环境服务、维修服务、商业管理服务、医疗服务等七个方面的具体服务保障情况和师生沟通反馈渠道。

校医院院长张萍介绍了校医院在接诊、医保报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郭玉江详细介绍了食堂基本运转情况,并就如何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提出意见建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谷景亮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提醒同学们警惕以“网络钓鱼”为首的新型网络诈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秀云老师围绕“学生业务”、“信息服务”、“网上服务大厅”、“统一消息平台”等多个模块进行简要说明,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业务操作流程。

安全保卫部王其伟老师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反诈宝典”,并通过真实实例分析,强调了注重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真诚沟通,认真聆听,积极反馈,现场互动热烈。老师们对于同学们在“接诉即办”平台上反馈的问题,积极作出回应,承诺将认真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