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一站式”学生社区 | 医药管理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体验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3月16日,医药管理学院“七彩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长城路校区校园内以及北集坡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清洁校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是情”,在学校,志愿者们来到图书馆、食堂、教学楼前,对校园公共设施及地面进行清洁。在社区,志愿者联合社区管理部门,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增强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和支持。

并肩同行,行稳致远。通过此次“清洁校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了个人力量,而且让“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