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雷锋伴我行】 |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奉献新时代,青春志愿行,永不磨灭的雷锋精神闪耀着光芒。正值学雷锋活动月,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发起学雷锋活动月校园环境整治活动。伴随着初春三月和煦的阳光,校园内原本七零八落的车辆,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变得井然有序。倡导同学们时刻关注校园环境,随手捡起周边垃圾,尽自己所能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氛围。

经过数日倡导和努力,校园内车辆整齐,道路整洁。电动车、自行车车辆均按通行方向有序停放在车位上,整齐划一的停车秩序和一尘不染的校园环境让人赏心悦目,为校园增添了一道文明风景线。

2BA97

2A440

校园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持续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青春、严格自律、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校园环境,为今后共建美丽校园作出贡献。

雷锋精神不断伴我们前行,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从身边的每一个细节做起,共创文明美丽校园。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